doublecross

代号:双重十字
Double Cross

虚像·往昔哀歌(10)柳生与樱井

本文为DX3 TRGP游戏跑团整理团录。

本跑团log的故事,发生在DX3官方背景下,讲述形形色色的超越者们,与一个名为“虚像”的组织产生纠葛的故事。

※《往昔哀歌》为《虚像》系列团第五个团,本团前四个团为《死亡玫瑰》《玄色漩涡》《蛇印之心》与《构装之茧》,本团录中对之前的故事略有提及但并不妨碍阅读。对前几团有兴趣可以联络作者。

争取日更,欢迎监督!

本章出场:

GM 壹然

PC 柳生无忆 / 玩家:非龍Dragon

============================================

(10)柳生与樱井

<GM>从Y市UGN支部回来,柳生也不太能确定自己是否得到了足够多的情报。不过,至少现在能确认海城兰的下落了,虽然能否见到她还是个未知数。柳生本想立刻返回安全屋,然而却突然收到了来自蟠龙会新晋二把手本田的电话。这家伙最近刚刚上位,代替了柳生义兄的位置,不知道他找柳生做什么……

<柳生无忆>“……”看了看电话,接起来,语气不善地应:“我是柳生。”

<GM>“哎呦,柳生兄弟。”这家伙还是一如柳生记忆中的油腔滑调,或许正是靠着这一点上位的吧,“现在方便不?咱有点重要的事情。”

<柳生无忆>“电话里说吧,我听着”

<GM>“啊,好嘞好嘞。”对方依旧油腔滑调,“话说,柳生兄弟,‘中京组’你听你义兄跟你提过没有?”

<柳生无忆>“……”一边听一边回忆中京组是什么?

<GM>【柳生没有从义兄那里听过这个组,但是最近在打探消息的时候倒是听说了……这个原本在R市的黑社会正在向Y市渗透这件事。

<柳生无忆>“没有,他们怎么了?”

<GM>“是这样的,他们那边有位姓樱井的先生,点名要见你义兄。这不是之前出了事吗,本来我说看看我能不能有资格跟对方聊聊,但是对方不接受,非要找柳生兄弟你。要不你看看今天晚上方便不?”

<柳生无忆>“好啊,我有时间。”回忆起之前的情报,决定答应,“晚饭之后吧,今天不打算出去吃。”

<GM>“吃点东西再去也好,喝酒前垫垫胃。对方订了个今天晚上九点的酒局,说是请你一个人去。不过你要是觉得不安心,我安排几个弟兄陪你?”

<柳生无忆>“不需要,他们可能反而碍事。我过去了,你是不是也就轻松点啊,本田哥?”‘本田哥’三个字咬了重音。

<GM>“哎呦,柳生兄弟你这折煞我了。主要是人家不是点名要见你嘛,我怕驳了对方的面子不好。”

<柳生无忆>“酒局在什么地方?”

<GM>“对方订了很高档的日式餐馆,具体的地址和房间我发给你。要是有啥涉及到蟠龙会的事,柳生兄弟你跟我打声招呼就好。大家都互相照应嘛,这事就都拜托给柳生兄弟了。”

<柳生无忆>“行。”

<GM>本田挂了电话之后,很快一串地址就发到了柳生的手机上。对方所定的这间叫蝉味的饭庄柳生知道,属于Y市虽然低调但是极其讲究的日式饭庄,看样子来人相当的讲究啊。

<柳生无忆>开次元门返回安全屋。

<GM>找了一处不显眼的地方,确认没有人监视,柳生开启了次元门,回到了自己的安全屋里。小悠脱下了先前的西装换上了T恤,不过依旧认真带着假发,此时正在安全屋的厨房里做着什么。

<柳生无忆>出现在安全屋的客厅:“有什么事发生吗?”

<GM>“啊,您回来了。”小悠笑着跟你打了招呼,“没有,今天下午一直很平静。我在做酱菜和布丁,柳生先生您要尝尝吗?”

<柳生无忆>“好啊……”脱了外套,过去帮把手,“下午去调查了一下,找到海城的下落了。”

<GM>小悠拿出来了一些做好的小菜和甜品,样子非常精致。让柳生觉得,同记忆中大大咧咧的海城兰不一样,小悠还真是个有女人味的女孩。

“您找到妈妈了吗?”小悠有些惊讶地说,“她还好吗?”

<柳生无忆>“嗯,她现在被人保护起来了,不过对方也拿这件事当要挟就是了。”

<GM>“……发生了什么?”小悠一脸疑惑地看着你。

<柳生无忆>“你可以跟我说说你知道的一切吗?包括你自己的事情,我现在知道的越多,大概对救她出来越有利……”看着小悠继续说,“我想……海城大概是因为保护你,才被保护起来的。有危险的人在找你,而……她让你来找我,是相信我能保护你。当然,这些我也可以不告诉,不过既然我告诉你,就表示我对你信任,也是对海城的信任。”

<GM>“……”柳生看到小悠低下了头,“我的事情……如果知道了太多的话……我担心柳生先生您的处境会过于危险……”

<柳生无忆>“如果怕事,我就不接收你了。”认真但平淡地说着

<GM>“……您说的是。”你看到小悠脸色煞白,看起来状况很不好,“我……我尽量……”

<柳生无忆>“……”虽然没什么变化,但看起来不对这个情况在意,“事关海城,抱歉我这么逼你……”

<GM>“我明白……希望我说的事情能对您有帮助。我……我曾经,被FH抓去做了实验……”小悠颤抖着说道,“那大概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当时我还是一个小女孩……”

<柳生无忆>“……”冷静的拿了两杯水,一杯递给小悠,让她坐下说,“慢慢讲,不急。”

<GM>“但是那个实验……似乎并不简单……”小悠接过水杯坐到沙发上颤抖着继续说,“虽然我并没有像另外的被实验者一般经历肉体上的可怕折磨……但是却总是会被丢进可怕的充满了奇怪病毒的密封房间里。”

<柳生无忆>手放在她的肩膀上,给她支持“听起来很辛苦”。

<GM>“有很多……跟我一样的其他孩子……大家都被关进了这样的房间里……然后被注射让身体部分功能停滞的药剂……”小悠闭上眼睛,声音颤抖。

“好可怕……真的好可怕……和我一起的那些孩子里……最后只有我活了下来……”小悠痛苦地说着,“……就像另一组的实验品中……只有斩夜活了下来一样……”

<柳生无忆>“……抱歉……让你回忆起这么痛苦的事情……”声音低了一些,把这名字记下来,“斩夜……”

<GM>“后来,被UGN救出来之后……我听说,几十个孩子,最后只剩下了我跟斩夜……”

<柳生无忆>“……FH的实验,还真是……然后你就被ugn送到海城那了?”

<GM>“据说我是最特别的那个……”小悠咬着嘴唇看着柳生,“立花先生他们说,最好所有的背教者病毒组织都不知道我还活着比较好……所以,我甚至都没有跟斩夜说再见……”

<柳生无忆>“但现在显然有人知道你还活着。放心,海城兰的事我会尽可能把她弄出来的。”

<GM>“我听妈妈说……我被UGN纳入了特殊超越者保护计划,现在的身份本该是没有任何人能够追查到的才是。”小悠说道,“妈妈她……被保护的话……应该就不是白夜博士抓到她了吧?”

<柳生无忆>“立花先生,还有白夜博士啊……果然跟他们有关系……辛苦你了……让你回忆这么难受的过去。”

<柳生无忆><GM>“嗯……。”小悠努力地挤出了一个笑容,“希望这些,能对柳生先生您有帮助……”

<柳生无忆>“需要我给你一个安慰的拥抱吗?”开玩笑的表情。

<GM>“不用了,谢谢您。”小悠努力地笑着,不过柳生能感觉到她虽然告诉自己了这些,但还是保持着最初的那种距离感。

<柳生无忆>“哎呀呀,好吧。”从身上拿出了海城留给我的那个打火机,“这是海城留给我的东西,我一直当做护身符。现在暂存在你这儿。等一切事情解决的时候,记得还给我。”

<GM>小悠收下了打火机,很珍惜地收起来:“我期望着这一切能解决。”

<柳生无忆>“嗯……”静默了几秒钟,起身盛饭,“吃饭吧!”

<GM>小悠做的晚饭非常精致,而且出乎意料的对柳生来说非常可口。不过因为晚上还有酒局,所以柳生没敢吃太多的食物,以免不方便喝酒。

<柳生无忆>一边讲一些笑话给小悠,一边吃饭,顺便说:“对了,晚饭之后我还要出去一趟……”

<GM>小悠问大概什么时候回来,需要她等柳生回来再休息吗?

<柳生无忆>告诉她不用,按照自己的时间休息就好。

<GM>小悠表示明白了。

<柳生无忆>到了九点附近,叮嘱小悠注意安全。交代好之后,穿了外套出发前往约定的地方。

<GM>柳生在约定时间的前几分钟到达了在闹市区大厦19层,蝉味饭庄前。

<柳生无忆>看看附近什么状态?

<GM>蝉味饭庄本身是闹中取静的一个地点,饭庄附近非常的安静,而且由于是预约制,除了前台连客人看到的都很少。

<柳生无忆>走去前台:“我找樱井二十先生。”

<GM>“啊,您知道房间号吗?”前台小姐微笑着问道。

<柳生无忆>之前本田发过房间号吗?

<GM>【有的,冬竹间。

<柳生无忆>看了眼手机,说:“冬竹间。”

<GM>听到柳生报上了房间,前台小姐微笑着鞠躬:“请您跟我来。” 

前台小姐走在前方,带着柳生到了一间房间前,轻轻敲门道:“樱井先生,您的客人到了。” 

里面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请进来吧。”

<柳生无忆>开门进去。

<GM>走进和室的拉门,里面是榻榻米的房间,矮桌上摆着精致的日式料理和已经倒好了酒的酒盅。

<柳生无忆>脱了鞋子,在那个男人对面坐下,打量那个男人的外貌。

<GM>房间非常宽敞,窗子拉开,能看到Y市外面绚丽的天空。 柳生四下打量了一番,这间屋子里应该只有自己跟这位樱井先生,没有可以藏人的地方。

柳生看向矮桌的另一边,对方是一位同柳生身材相仿的高挑男性。不过,他看起来与其说是个黑道,反而更像是位模特。男子的服饰看起来非常新潮,头发也精致地梳理着,直到柳生注意到他一边的刘海下面那道细长的疤痕,才确定这个男人真的是自己的同道中人。

<柳生无忆>没有动作,也没有说话,只是饶有兴致的看着他,等着对方先开口。

<GM>“柳生无忆先生对吧?”对方笑眯眯地问道。

<柳生无忆>“没错。”

<GM>“樱井二十,很高兴认识你。”对方同柳生伸出手。

<柳生无忆>“不知道樱井先生怎么会对我这么一个无名之辈感兴趣?”同对方握手,略带警戒。

<GM>“呵呵,柳生先生您是这么看自己的吗?”

<柳生无忆>“不然呢?”

<GM>“那我便开门见山地说吧,您是超越者吧?”樱井先生问道。

<柳生无忆>“这不是什么秘密。”

<GM>“嗯嗯,我很欣赏您直来直去这一点。”樱井笑着说,“这么说吧,我也是一位超越者,不过我想您应该不意外?”

<柳生无忆>“有所耳闻。不过超越者那么多,为什么找我?”

<GM>“其实啊,我真正感兴趣的对象是你的义兄柳生玉。”樱井二十耸耸肩,“不过,他已经死了,真是遗憾啊。”

<柳生无忆>“他连灰都没留下,恐怕你的愿望要落空了”

<GM>“是啊。所以我才会找你啊。”对方笑笑,“毕竟跟那些普通人,没什么话好说不是吗?”

<柳生无忆>“我真的不觉得我有什么故事可以跟樱井先生你说啊。”看起和善的笑了笑。

<GM>“故事?不不不,你误会了。”樱井耸耸肩,“我呢,应该说是来寻求合作的?”

<柳生无忆>“哦?”看似好奇,“我能帮到您什么呢?”

<GM>“您的义兄,是个有野心的人呢……只过,他找错了合作的对象。您呢?有没有兴趣,跟我们一起在里社会中建立一个属于我们的势力网?”樱井笑眯眯地看着柳生。

<柳生无忆>“你先说说要我做什么?”

<GM>“成为同中京组合作的蟠龙会的超越者联络者,当然我也会给你相应的支援。”樱井说道,“当然,承认你之前肯定需要你先做些事来证明自己能力,有兴趣吗?”

<柳生无忆>“除了支援,我还有别的好处吗?”

<GM>“比方说?你想要什么?”樱井笑眯眯地问道。

<柳生无忆>“……”观察着他的神情,“你来这里是要找谁或者找什么东西吗?不是为了扩张地盘这么简单吧?”

<GM>“哦?柳生先生您听说了什么吗?”樱井的笑意更浓了,柳生甚至捕捉到了一丝杀气。

<柳生无忆>“大概只是最近听说了这样那样的一些事情,我就猜测了一下。”笑眯眯的回看,并不害怕。

<GM>“我有点好奇,你听说了什么?”

<柳生无忆>“听说了很多事,但没有任何提示的话,我也不知道哪些跟樱井先生你有关啊。”

<GM>“这样啊……那‘富兰克林’有听说过吗?”樱井笑着问道。

<柳生无忆>“您是抓他呢,还是帮他呢?”继续笑

<GM>“都不算吧。”樱井拿起面前的酒盅抿了一口,“我的话,因为一些私事,想了解一些他在追踪的事情。”

<柳生无忆>“那看来这些事很重要,让您不惜做出了威胁Y市里世界这种事情。”看着对方。

<GM>“威胁?没有,没有,都是些误会而已。”樱井露出了有些渗人的笑容,“重要程度嘛,其实也只是对我个人而已。请放心,跟组织并没有什么关系?”

<柳生无忆>“都能压着蟠龙会合作了……”想着,但没说出来,“我可以帮您,当然也可以把我知道的告诉您。”

<GM>“要是能得到柳生先生的帮助,我当然是再荣幸不过了。所以我们有望成为朋友吗?”

<柳生无忆>“应该可以吧……”

<GM>“那真是太好了。”樱井抬起酒盅,“为了我们的合作愉快,干一杯如何?”

<柳生无忆>“合作愉快。”端起了酒盅。

<GM>“关于‘富兰克林’这个人啊,我知道的也算是有限吧。他曾经是同FH合作的一名研究者,不过现在则是一个叫‘虚像’组织的成员。”樱井说道,“而我的一个特别的消息渠道说,他目前已经来到Y市了。虽然表面上说他要找的人是Y市UGN的研究员深红,但事实上他在找一个叫海城兰的女人。”

“不知道,柳生先生对于这些有什么可以分享的情报吗?”樱井笑眯眯地问。

<柳生无忆>“关于这件事,能说的东西还真是……不少。”微笑。

<GM>“那我可要听听了。”樱井貌似殷勤地为柳生的酒盅满上了酒。

<柳生无忆>“富兰克林也就是白夜博士,他在N多年前曾经做过惨无人道的实验,后来那些被实验的孩子让ugn救下来了。之后立花先生收养了被害者孩子,那孩子叫斩夜,现在叫什么我不知道。我也只知道这么多。”简单地把关于立花、白夜博士、斩夜的事情说了,但隐瞒所有关于小悠的事情。

<柳生无忆>“海城兰的话,我知道她在哪,但那个地方暂时很难进去就是了。”

<GM>“这可以说是相当重要的情报了,真是意外能从柳生先生您这里知道这么多。”樱井笑眯眯地说,“既然您这么坦诚,那么我也就不藏私了。我之所以想要知道这些事,是因为这个‘富兰克林’手上持有一种很特别的东西。一种区别于所有背教者变异型的病毒,而那是我的一位好友迫切需要的东西。”

<柳生无忆>“你说他带着这个病毒吗?”

<GM>“带着……有可能吧。不过我不觉得那东西能从他手里抢夺过来。”樱井耸耸肩,“更准确说,我更想跟这位‘富兰克林’先生结识。而,想要在Y市找到他,光靠我的力量不太现实,所以我需要帮助。”

<柳生无忆>“与这位先生结识,然后给他帮忙吗?”

<GM>“如果为他协力,能得到我想要的东西,是个好的选择不是吗?”樱井眯起了眼睛。

<柳生无忆>“那你为什么不去问问ugn的人?让他们也考虑一下”

<GM>“UGN?哈哈哈哈哈。”樱井突然间大笑了起来,“啊,抱歉,失礼失礼。柳生先生,是UGN一方的吗?”

<柳生无忆>“我是给您什么错觉了吗?为什么您会认为我是那边的?”轻轻放下了酒杯,“虽然有所接触,但至少我跟他们说的,没有跟您说的多。”

<GM>“毕竟你让去询问下UGN的建议嘛,但是里社会的大家,无论怎么说立场都会更偏向于FH一方吧?你说是吧?”樱井再度露出了笑意满满的表情。

<柳生无忆>“你说的有些道理。”

<GM>“那柳生先生打算接下这一次我的‘个人委托’吗?”樱井举起酒盅让着酒。

<柳生无忆>“找到富兰克林吗?”看了看酒杯。

<GM>“没错。”

<柳生无忆>“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会需要您的支援,到时候就麻烦您了,樱井先生”缓缓将酒杯里的酒倒满,举起。

<GM>“请放心,我会尽我所能给予帮助的。”樱井同你碰了一下酒盅。

<柳生无忆>“那就承让了。”微笑喝酒。

<GM>之后闲话了几句,柳生同樱井先生交换了联络方式,随便吃了几口食物,便结束了这次会面。樱井似乎对于这次会面感到非常的满意。

而离开之后不久,柳生便再次接到了本田的电话,依旧油腔滑调地同柳生询问情况。

<柳生无忆>出来吹了吹风,感觉一身汗,冷漠地接起电话:“事情谈好了。本田哥,你们合作的事情应该早点说。”

<GM>“合……合作?”本田有点一头雾水,“天地良心,要是对方有合作的意思我会不告诉你?”

<柳生无忆>“我只是一个无名小卒,本田哥不用这么折煞我。”顿了顿又说,“樱井先生找我,只是让我提供情报而已。”

<GM>“是吗?他没提过什么要吸纳蟠龙会之类的吧?”

<柳生无忆>“我没听说哦。”

<GM>“哦哦,那还好……中京组怎么说呢,也算是强龙了吧,我们在Y市还算是有点地头蛇的优势。不过如果那家伙有任何这方面的口风,柳生兄弟你可务必要告诉我哦。”

<柳生无忆>“本田哥你放心好了,有事情我会告诉你的。”

<GM>“好嘞好嘞,我可是很相信柳生兄弟你的。”

<柳生无忆>“他说找我合作,也就是找蟠龙会合作嘛,只是需要我当中间人而已。”

<GM>“行行,有什么事柳生兄弟你可记得跟我说。”

<柳生无忆>“好好,没问题。”一边翻着白眼一边回答。

<GM>本田又油嘴滑舌了几句,不过很快就结束了这个电话。

此时已经是深夜了,就连繁华的市中心也开始清冷了起来。

<柳生无忆>缩了缩脖子,准备回安全屋了。

<GM>回到安全屋,柳生发现小悠已经睡下了,屋子里非常的安静。

<柳生无忆>轻手轻脚地去看看小悠是不是真的睡了,检查一下是不是她本人。

<GM>柳生确认小悠是真的睡下了,但是她一直皱着眉,给人感觉仿佛在做噩梦一般。

<柳生无忆>搬一把椅子坐在床边,然后休息。

<GM>【你要坐她旁边吗!

<柳生无忆>(嗯,坐床边的椅子上

<GM>【醒过来时一定很吓人23333

<柳生无忆>(啊哈哈哈哈,总比她发生了什么事我不知道好ww

<GM>【那投个登场吧

<柳生无忆>8


© doublecro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