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cross

代号:双重十字
Double Cross

虚像·往昔哀歌(1)龙炎寺悠马

文前说明——

本文为DX3 TRGP游戏跑团整理团录。

——约二十年前,一种名为“背教者”的未知病毒在全球范围内扩散,将近八成的人类感染了该病毒。病毒一旦于人体内“觉醒”,便会造成修改DNA的巨大冲击,使人获得超乎常识的力量。但并非所有人在“觉醒”后都依旧能保持人的理智,大多数人只会因为病毒的侵蚀而变为怪物。

觉醒后依旧维持着人类意志的人,被称为“超越者”。为了让超越者与普通人和谐共存,部分人建立起名为UGN(Universal Guardian's Network)的组织;而另一部分认为“超越者”应该凌驾于普通人类之上的人则组成了名为FH(False Hearts)的组织,与UGN相互对立。

本跑团log的故事,便发生在这个大背景下,讲述形形色色的超越者们,与一个名为“虚像”的组织产生纠葛的故事。

※《往昔哀歌》为《虚像》系列团第五个团,本团前四个团为《死亡玫瑰》《玄色漩涡》《蛇印之心》与《构装之茧》,本团录中对之前的故事略有提及但并不妨碍阅读。对前几团有兴趣可以联络作者。

争取日更,欢迎监督!

本章出场:

GM 壹然

PC 龙炎寺悠马 / 玩家:梓猫

============================================

(1)龙炎寺悠马

<GM>一如既往的日常,龙炎寺在自己的甜品店中忙里忙外,店里打工的男学生正分发着这周的试吃品。这周试吃品尝试的新口味是坚果榴莲爆浆面包,不知为何来领试吃品的全都是兴致勃勃的中学男生。就算没有女服务生,多些女性客人也好啊……看着面前的场面,不由地让龙炎寺这么想着。

<龙炎寺悠马>虽然最想招的还是女店员——边想边用另一只手拿起手机给自己的便宜徒弟打电话“在哪呢?快来打工。”

<GM>因为某些孽缘成为了龙炎寺徒弟的“随机王牌”接了电话后,一如往常发出了困扰的声音——“师父,都说了,在甜品店帮忙很丢人欸。”

<龙炎寺悠马>“又不是不给钱,别废话,否则这周日加练。”

<GM>“随机王牌”在电话里发出了“嘤嘤”的抱怨声,不过之后还是乖乖的来了。在便宜徒弟的帮忙下,今天甜品店也顺利地忙完了生意。七点半的闭店时间,打工的男学生换好衣服后跟龙炎寺打了招呼,先行离开了。不过便宜徒弟“随机王牌”则瘫在甜品店的桌子上抱怨着:“师父,下次放过我吧……”

<龙炎寺悠马>一边收拾店面一边说:“那你把你的后宫给我叫来当看板娘,我就不找你。”

<GM>“我连女朋友都没有,哪来的后宫……”“随机王牌”抱怨道,语气充斥着不满,“要是真的有,也不会被你随叫随到了!”

<龙炎寺悠马>把今天的工钱以及一个点心盒递给便宜徒弟:“哦,远了不说。近的就说前阵子的‘闪光双弹’和那个‘红玉’,你师父我可知道你最近干了什么。”

<龙炎寺悠马>说完转身继续打扫店面。

<GM>“欸,师父,师父。”‘随机王牌’假装没听见到龙炎寺说什么,招呼龙炎寺过去看他的手机,“你看推上,好多人发了吃‘远洋’面包的照片,好好笑。”

<龙炎寺悠马>看向手机。

<GM>看起来像是男学生们的推特上,发了各种各样被坚果榴莲爆浆的狼狈照片,以及吐槽这次挑战难度有点高的抱怨,看起来仿佛就像是蛋糕狂欢一般。似乎,这周的试吃品被拿来当做恶搞挑战了呢……

<龙炎寺悠马>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场景了,还是抱怨了句:“这群小混球倒是给我多招来几个女性顾客啊...”

<GM>拜这些照片所赐,#远洋试吃品#似乎成了个热门话题。

“那师父,我也撤了!”‘随机王牌’突然间蹦起身,“我明天还要出任务!暂时就不用叫我过来了!帮我给立花先生带好哦!”

<龙炎寺悠马>“嗯,走吧。点心盒和工钱别忘了”心里明白这小子有段日子叫不来了。

<GM>“好哦~~~”对方挥着手,从店后面窜走了。

<龙炎寺悠马>看着随机王牌离开的方向,轻笑着——“跑的了初一,躲不过十五啊,下周就给你加练。”

<龙炎寺悠马>看了看打扫完毕的整齐店面,准备回家。

<GM>龙炎寺熟练地放下了卷帘门。今天又是平静的一天,不得不说,你发自内心地喜欢这种平静感。 现在回家的话,不出意外老爹应该已经准备了晚饭,最近老爹的手艺变好了。晚饭也开始不由地让人期待了起来。

<龙炎寺悠马>骑上摩托“今晚老爹会做什么呢?”

<GM>龙炎寺骑着摩托回到一如既往的公寓前,家里的窗户亮着,想必晚饭已经上桌就等着龙炎寺到家吃饭了。打开门,龙炎寺说着“我回来了。”,却在将钥匙放在门旁橱柜上时注意到了一双从未见过的白色皮鞋。

<龙炎寺悠马>走向客厅:“有客人?”

<GM>走向客厅的龙炎寺在看到眼前的景象时瞬间呆住了。 桌子上没有晚餐,在餐桌的两侧一边坐着一脸凝重的老爹,而在他对面正微笑着看着龙炎寺的男人一时间让龙炎寺想起那最深的噩梦。 

“好久不见啊,‘斩夜’。”白夜博士那充满磁性的声音,对于龙炎寺来说仿佛来自地狱深渊般呼唤着自己旧日的名字。

<GM>请做一个意志判定,DC16

<龙炎寺悠马>13

<GM>【在下一次意志判定之前无法主动进行动作,可以对话。

<龙炎寺悠马>身体如坠冰窟,看见眼前的男人止不住的颤抖——“你........”

<龙炎寺悠马>说出这一个字都已经耗费了极大的勇气。

<GM>理智不停同龙炎寺说着——“不要害怕,你已经不是过去的你了!”,然而理智最终还是没能战胜本能,噩梦一般的四年在龙炎寺身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创伤。 那男人深邃的的五官和微笑背后的恶意铭刻在龙炎寺的灵魂里,恐惧感让龙炎寺颤抖着,甚至无法做任何动作。

“我来看看你,作为我深爱的孩子之一,看起来你现在过得还不错嘛。”白夜博士轻笑着说道。

<龙炎寺悠马>“你...你想做什么?”深爱之一?别开玩笑了……明明那家伙让自己杀死了已经不计其数的同伴……但这样的质问根本没有勇气说出口。

<GM>强迫着压下最初的恐惧感后,龙炎寺才注意到,老爹的样子很不对劲——他的身体就像是经过了激烈的战斗大量使用异能被病毒严重侵蚀的样子,散发着不妙的气息。

<龙炎寺悠马>“你对老爹做了什么!”对于立花藤兵卫先生的担忧暂时突破了恐惧。

<GM>“唉,我精心培育的继任者们比我想的更没用。单单是我离开日本,居然立刻就被UGN和这样男人毁了研究所。”白夜博士看了一眼立花先生,“贵重的孩子们也都不见了。寻找你和优纪真是花了不少的功夫。”

“优纪”,无论怎么想指的应该都是未门优纪——在当年的研究所里对龙炎寺最特别的人。这久违的名字让龙炎寺一惊。

<龙炎寺悠马>对于优纪还活着的事实感到一丝喜悦,但眼前还是老爹最重要——“你的目标是我吧,别伤害老爹!”

<GM>“……悠马……不用管我……不要对他……说任何事……”立花先生的声音非常微弱,你能感觉到他正在凭着极大的意志力努力发出声音。

“哎呀,哎呀,还真是让人感动的场面,明明自己都很危险居然还在袒护对方。说实话,我有一点感动哦。”白夜博士眯起眼睛笑了起来。

<龙炎寺悠马>对于再次让自己感受温暖的人怎么可能不在乎啊——双眼瞪着白夜:“你不会杀了我,我知道自己对你还有用。”

<GM>“嗯,我确实喜欢你这孩子明事理的这一点。这一次,我确实只是看看你就好。”白夜先生站起身,走到你面前拍了拍你的肩膀,“毕竟,我想知道的事情已经打开那男人的脑袋了解的差不多了。”

 一瞬间,龙炎寺感觉到脑中响起了“嗡嗡”声,这个人所谓的“打开脑袋”绝不是什么形容或者比喻。 【请做一个意志判定,DC12】

<龙炎寺悠马>我要和便宜徒弟缔结lois,然后升华增加判定值

<GM>【好的,请扮演一下

<龙炎寺悠马>傻徒弟最好这次你躲我躲远点啊......

<龙炎寺悠马>10+10=20

<GM>愤怒感一时间涌上龙炎寺的大脑,强烈的情绪压制住了心中的恐惧感——

<龙炎寺悠马>“贵様!!!!!(你这混蛋!!!)”

<GM>【意志判定成功,你可以进行动作了

<龙炎寺悠马>使用无限武器和巨人武器形成拳套,然后使用疾风迅雷攻击白夜!

<GM>背教者病毒从龙炎寺的体内猛地涌出,开始包裹起龙炎寺的全身——闪亮的光点迅速汇聚成了像是机械般的巨大双拳。然后如迅雷一般,龙炎寺冲向面前的白夜博士。

看到使用异能的龙炎寺,白夜博士勾起了嘴角: “唉,真遗憾,果然跟那男人脑中的情报一样。你觉醒的第三种症候,并非是我所期待的症候啊。”

<GM>【请攻击吧。

<龙炎寺悠马>命中48

<GM>击中,判定伤害

<龙炎寺悠马>伤害44

<龙炎寺悠马>“God——Finger!!!!”高热化的巨大手套捏住白夜,试图将其砸出屋子——

<GM>变化出了巨型拳套的龙炎寺手臂卷着耀眼的光芒向着白夜博士挥出了凶狠的一拳——然而一团黑色的雾气迎着龙炎寺的拳头同其发生了冲撞。 但龙炎寺这一拳的力道极大,虽然受到了阻挡,但还是将那团黑雾以及白夜博士向后震退了几米远。

一瞬间,龙炎寺注意到白夜博士的表情似乎兴奋了起来。

 “真棒啊,你的力量变强了呢,呵呵呵呵呵。”白夜博士发出了诡异的笑声,“不过,应该还可以更强吧?对吧?”

<龙炎寺悠马>“我要杀了你!”

<GM>“好啊,来啊,让我看看你成长成什么样子了!”白夜博士敞开了手臂向龙炎寺发出了邀请。

然而,就在这时,龙炎寺听到身后传来了“噗通”的一声。 回过头去,立花先生从椅子上倒下,整个人瘫在了地板上。

<龙炎寺悠马>“老爹!”没有管白夜会不会攻击自己,立刻跑到了立花藤兵卫身旁。

<GM>“噗,真扫兴。”看到龙炎寺转身冲向立花先生,白夜博士整了整自己的西装衣领。

龙炎寺感觉到立花先生身上的病毒气息越来越浓重了,立花先生艰难地抬起手——“悠马……不要如……那家伙的意……”

<龙炎寺悠马>“但...但是..您”

<GM>“……不能……让他……得逞……”立花先生艰难地说着。

<龙炎寺悠马>“好我不让他得逞...所以你要撑住啊...您是我最后的亲人了啊”一边哭着一边说道,“我马上就带着您去UGN,撑住啊老爹!”

<GM>“唉,真无聊。”白夜博士摊摊手,“兴致都没了。”

龙炎寺你感觉身后的白夜博士在叹气,似乎根本没有上前的意思。

<龙炎寺悠马>用手套载起立花藤兵卫——准备跳窗!

<GM>在龙炎寺带着立花先生从屋子的窗户跳出去之后,你的身后响起白夜博士的声音。 “如果还想杀了我的话,欢迎你随时来找我哦,亲爱的斩夜。”

<龙炎寺悠马>没心情听对方的屁话,放在以往的话一定会和对方打半天嘴仗。龙炎寺悠马背起老爹,冲上公寓前的摩托,调转车头启动冲了出去。无视道路上的红绿灯,前往日本UGN支部!

<GM>龙炎寺载着立花先生,以能达到的最快的速度驶向临近的T市。此时的龙炎寺在心中不停地想着,如果自己能觉醒个魔眼或者冥府之类的症候立刻到达UGN就好了。

在摩托车后座上的立花先生身上的病毒气息越发地浓重,然而在你们驶下高速桥时——龙炎寺突然听到身后的立花先生在你身后说:“……悠马……先停下……我有重要的事情……必须告诉……你……”

<龙炎寺悠马>急停!

<GM>停下车转头望向立花的龙炎寺,注意到老爹的皮肤下的血管已经开始透出来可怕的黑色了。

“……悠马……我要先跟你说……对不起……”立花先生艰难地同你说道。

<龙炎寺悠马>“老爹......”

<GM>“……优纪还活着的事情……我……不得不对……所有人保密……”立花先生低声说着,“……即便是你……抱歉……”

<龙炎寺悠马>“........没关系...老爹肯定有老爹的考虑,我相信你。”

<GM>“……谢谢你……悠马……但……优纪现在……身处危险中……”立花先生努力地说道,“那男人……在追回……自己留在这里……的所有……遗失物……包括……你……和优纪……”

<龙炎寺悠马>“但是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吧?!再不治疗的话....”

<GM>“……不……你必须听我……说完……”立花先生抓着你的手腕,能感觉到他在暗示接下来的话很重要,“……UGN也不能……完全信任……优纪的事……我只能相信你……”

<龙炎寺悠马>“好。”默默听着。

<GM>“……优纪……很特别……甚至超过你……”立花先生说道,“……到底为什么……我也不是特别明白……她现在……应该在被一名……叫做海城兰的女性……保护……但……我想那男人已经……知道了……他对我的大脑……”

“我也不知道……海城现在到底在哪……但是我能……猜到那男人的下个去处……”立花先生重重地吸了一口气,“……他会去Y市……去找乌野赤……”

龙炎寺知道这个名字,这个人是UGN代号“深红”的研究员,两年前他还在负责对龙炎寺进行检查和收集数据,不过现在调派去了Y市听说是在同美国方面进行研究合作。

<龙炎寺悠马>“Y市.....深红老哥么?”

<GM>“……乌野赤……是那个男人的继任者之一……”立花先生说道,“……不要完全信任他……但他对这一切肯定知道一些……别的什么……UGN里……还藏着……那男人的信徒……不能让额外的人知道你原本的身份……”

<龙炎寺悠马>“嗯,我知道”握住老爹的手

<GM>“……除了姬宫……不要告诉别人……我被谁袭击了……”立花先生更重地握住了龙炎寺的手臂,“……阻止那男人……找到优纪……拜托了……”

<龙炎寺悠马>“一切交给我吧!我会为这一切画上句号的。”

<GM>“……我相信你……悠马……”立花先生露出一个宽慰的笑容,然后就像是用尽了所有力气一般气若游丝地倒在了你的背上。

<龙炎寺悠马>(到UGN还能救活了吗

<GM>【你不确定,你不是研究人员,得听那边的说法。

<龙炎寺悠马>擦干眼泪,默默驶向UGN“脆弱的人性已经不需要了,现在该变回过去那个冷血的杀人机器了。”

<GM>摩托车驶在夜色中,此时的龙炎寺的神情已经变得与以往不同。龙炎寺背着立花先生闯进T市UGN日本支部之后,大量的工作人员涌了上来。看到立花先生不妙的状况,工作人员立刻叫来了穿着白衣的医护员推着病床将立花先生带走了。几名应该是研究员的人上前同龙炎寺询问立花先生发生了什么事。

<龙炎寺悠马>“被不明人物袭击了,我回到家里时只发现倒在地上的立花藤兵卫。”随便搪塞了两句之后,走向姬宫的研究室。

<GM>研究员们感慨着真是糟糕的状况,调动来了更多的人来处理情况。 走向姬宫研究室的龙炎寺同姬宫由里香迎了个照面。 “狱炎(龙炎寺的特工代号)君?我听他们说立花先生出事了。”姬宫眨眨眼睛。

<龙炎寺悠马>小声对她说:“找个不会被窃听的地方。”

<GM>“啊咧~”姬宫一时间睁大了眼睛,然后拉着你的袖子,“那这边,这边~” 她一边说着一边把你带进了她研究室内一间你从未进去过的内室中。

这间内室看起来像是个单人房一样的地方,姬宫跳了一下:“在这里说吧!保证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

<龙炎寺悠马>“白夜。老爹他被白夜袭击了。”

<GM>“白……夜?”姬宫由里香楞了一下,然后立刻露出了惊讶的神情,“该不会是当年那个?!”

<龙炎寺悠马>点了点头:“老爹让我通知你的就是这件事,只通知你一个。”

<GM>“呜哇,那事情大条了!!狱炎君你呢?你没事吧?”姬宫不安地问道。

<龙炎寺悠马>“有事就不会站在这里了。”

<GM>“啊,那太好了。”姬宫松了一口气,然后马上又跳起来,“不对!立花先生可有事!这情况他们底下的人可搞不定!我得立刻赶过去才行!”

<龙炎寺悠马>“老爹只是让我通知你这件事。没有其他事,我先走了。”

<GM>“咦咦咦,你不陪着立花先生吗?”姬宫惊讶地停住了脚,“啊,等等,那个还有别的口信吗?”

<龙炎寺悠马>用手指敲了敲桌子:“……Y市,那男人应该是去Y市找他的旧部的那个研究员深红。”考虑了下还是将这个信息告诉给姬宫了。

<GM>“呜哇啊啊啊,简直不妙透了!人家能把这件事告诉小赤吗?”龙炎寺知道“小赤”是姬宫对深红的昵称。

<龙炎寺悠马>盯着姬宫的眼睛半天:“他是可以信任的家伙吗?”

<GM>“人家很信任小赤的!”姬宫回看着龙炎寺,然后声音变小地补充道,“……虽然,可能藤崎先生不一定这么想……”

<龙炎寺悠马>“藤崎啊……说起来,可以的话帮我挡他一阵子吗?比方说让他近期更多关注一下新条,忘记还有我。”

<GM>“人家哪有那么大本事啊……”姬宫困扰地看了龙炎寺一眼,“哎呀,现在没空管这个了!我得去处理立花先生的状况了,狱炎君你真的要走吗?”

<龙炎寺悠马>苦笑了下:“我又帮不上忙。”

<GM>“……”姬宫打开门,走出去之后又回过头看着你,“狱炎君,我可不希望下一个进特护室的人是你,不要干傻事哦。”

<龙炎寺悠马>一边说说着“我尽量”,一边离开了屋子。

<GM>看着龙炎寺离开的背影,姬宫露出了苦涩的神情,不过很快拍了拍脸跑向了特护病室的方向。

<龙炎寺悠马>在UGN日本支部的大厅里停下脚步,订前往Y市的车票。

<GM>龙炎寺犹豫了一下,并没有使用日本支部大厅的网络,使用了手机服务网络。考虑到之后可能遇到的情况,龙炎寺决定尽可能带上自己的机车,优先调查可以托运机车的新干线路线,尽快动身前往Y市。

在规划好路线,确认完摩托车怎么拖运,龙炎寺正准备离开时,突然身后传来一个年轻男性的声音——“是龙炎寺悠马君吗?”

<龙炎寺悠马>慢慢回头,身体肌肉绷紧暗自戒备,准备对方有何异动就一拳打过去。

<GM>叫住你的这个人你在日本支部里有过几次照面,只知道是个代号叫“圆柏”的UGN特工,给藤崎弦一工作。

<龙炎寺悠马>“阿圆?有事吗?”

<GM>对方歪着头,脸上没什么表情:“叫我伊吹就可以了,代号的昵称总觉得不太习惯。言归正传,龙炎寺君是立花先生的养子吧?”

<龙炎寺悠马>“是的。”

<GM>“刚刚特护病室那边发来了很不好的消息。”伊吹的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该怎么说呢,龙炎寺君,你听说过一种叫‘死亡玫瑰’的变异背教者病毒吗?”

<龙炎寺悠马>(我要过知识吗

<GM>【可以过判定,也可以直接说不知道,都好

<龙炎寺悠马>2D10 =(1, 1) (看来他真的不知道

<龙炎寺悠马>“不知道。”

<GM>这个名词一时间让龙炎寺有点懵圈,虽然你也经常出入日本支部,听过不少奇奇怪怪的关于背教者病毒研究的名词,但是这个名词你毫无印象,甚至有种“这是某种植物吧?”的感觉。

<龙炎寺悠马>“所以怎么了?”

<GM>“这样啊,也是,毕竟龙炎寺君你是名法外者,没听说过也正常。”伊吹继续说道,“那我就直接了当地说了吧——这是一种极其危险的变异病毒,在普通人身体里UGN目前还有办法抑制,但是在超越者身体里……请你做好立花先生随时可能菌化的心理准备。”

伊吹的话让龙炎寺的大脑一时间嗡嗡作响,“菌化”,那对于不会像普通人一般死去的超越者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死亡……

<龙炎寺悠马>深呼吸平静下躁动的心情,明明说了要变回冷血的杀人机器呢...但我果然还是……看向伊吹: “解决办法呢?”

<GM>“……UGN日本支部的全体医护成员和研究员正在竭力想办法,立花先生可以说是日本UGN元老级的人物,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都会尽全力救回他。只是……请龙炎寺君你做好准备。”伊吹低下头,脸上依旧没有什么表情。

伊吹的话在龙炎寺听起来几乎等同于“目前没有任何办法”这样的回答。

<龙炎寺悠马>“也就是无能为力么......我知道了。”低下了头不让伊吹看见表情。

<GM>“这种时候还提问我也是不得已,还希望你能见谅。不过,有些事情我必须要确认。”伊吹继续说道,“龙炎寺君听说过‘虚像’这个组织吗?”

【因为先前的大失败,这次默认失败。

<龙炎寺悠马>“没。”心不在焉的回答道。

<GM>“这样啊……”伊吹托起下颌似乎在思考,“是这样的,目前有一名代号为‘富兰克林’的虚像成员袭击了数个FH的cell,UGN的一间研究所也被袭击了。而‘死亡玫瑰’在先前几次出现的事件中都与‘虚像’组织有关。我听说龙炎寺君回到家时就发现立花先生已经被袭击了,我个人怀疑可能同‘虚像’组织和这个‘富兰克林’有关。不知道您能想起任何有关的情报吗?”

<龙炎寺悠马>“富兰克林?”

<GM>“这组织里的人代号都使用的是些历史名人,像是什么‘莫扎特’或者‘卑弥呼’之类的。这次出现的人好像不止代号是美国开国元勋,据说外貌也像个外国人。”伊吹说道。

<龙炎寺悠马>(能再判定知识了吗?

<GM>【可以,判定知识:UGN或者情报:UGN都可以,根据你的出数给予相应的情报内容。

<龙炎寺悠马>知识UGN,判定结果17

<GM>就像是被伊吹那句“外貌也像是外国人”点醒了似的,龙炎寺的脑海中闪过了一些本想忘记的过往景象——

白夜博士极淡的发色与深邃棱角分明的五官,还有喜欢在文件的备注上留下的奇怪的句子。其中一句的出处,龙炎寺曾经因为好奇查过——“骄傲者憎恨他人骄傲。”正是美国开国元勋“富兰克林”所说过的话。

外国人的相貌,四处袭击研究所——这个“富兰克林”是谁,在龙炎寺的脑海里已经有了明确的答案。

<龙炎寺悠马>“抱歉,我没有这样的记忆。”摇了摇头,看向伊吹,“关于他们的事情可以和我详细说明一下吗?”

<GM>“关于‘虚像’的事情吗?”伊吹反问道。

<龙炎寺悠马>点了点头:“要是抓住了他们,老爹就会有救了吧?虽然藤崎桑应该根本不会让我去就是了。”

<GM>“我能说明的不太多,目前我们还在对‘虚像’进行调查中,很多情报都是最高机密,希望见谅。”伊吹说道,“只不过,能够说的是,他们都是一些可怕的没有道德感的背教者病毒使用者,非常危险。”

龙炎寺注意到,伊吹并没有使用“超越者”这个称呼,而是使用了很微妙的“背教者病毒使用者”这样的词语。

“我能理解龙炎寺君的心情,立花先生对你来说一定很重要吧?只不过,同‘虚像’接触是非常危险的。”伊吹继续说,“我恳请你不要贸然介入这次的事件,请相信我们UGN特别行动组一定会尽我们所能处理这次事件的。”

<龙炎寺悠马>点了点头:“好的。”

<GM>伊吹同你鞠了一躬:“非常感谢龙炎寺君肯跟我聊这么久,接下来我就不打搅了。我想你应该会想更多地陪陪立花先生吧。我已经同特护病室打过招呼了,龙炎寺君只要报上名字随时都可以去陪护立花先生。”

<龙炎寺悠马>「这么说白夜那家伙是成为了RB(背教者病毒生物)这种东西么?」心思流转「要加紧步伐了」,也同对方行礼: “嗯,再见,伊吹。”

<GM>伊吹挥挥手转身离开了。

<龙炎寺悠马>确认伊吹走远,掏出手机翻出同新条梢联络用的“对藤崎统一战线”用Line账号发送消息——【这次缠住藤崎一段日子,会给你带独家特制的甜点】

<GM>过了好一阵子,你才收到新条的回复,出乎你的意料之外,她的回复内容是——【请多保重。】然后紧接着一条【活着回来才能给我做甜点哦。】

<龙炎寺悠马>没有回复,回去简单打点下行装背上背包和财物,前往车站。

<GM>【投个登场吧

<龙炎寺悠马>10

<GM>【哇,抹脸

<龙炎寺悠马>(导入就快60,不愧是我


© doublecro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