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cross

代号:双重十字
Double Cross

虚像·往昔哀歌(6)Y市支部

本文为DX3 TRGP游戏跑团整理团录。

本跑团log的故事,发生在DX3官方背景下,讲述形形色色的超越者们,与一个名为“虚像”的组织产生纠葛的故事。

※《往昔哀歌》为《虚像》系列团第五个团,本团前四个团为《死亡玫瑰》《玄色漩涡》《蛇印之心》与《构装之茧》,本团录中对之前的故事略有提及但并不妨碍阅读。对前几团有兴趣可以联络作者。

争取日更,欢迎监督!

本章出场:

GM 壹然

PC 乌野赤 / 玩家:上官闇

PC 柳生无忆 / 玩家:非龍Dragon

PC 野野宫梦香 / 玩家:旭

============================================

(6)Y市支部

<GM>柳生按照先前调查到的情况,来到了美军的研究所,也是Y市UGN支部的所在地。此时已经是午后时分,看着面前的大门。本想着终有一日会来拜访,只是没想到会是以这样的方式呢。

<柳生无忆>找一找哪里是门铃或者监视器

<GM>研究所大门有门禁,门前有一台通告机,可以联络内部。

<柳生无忆>按通告机:“请问有人吗?柳生无忆前来拜访。”

<GM>“柳生……啊,是觉醒了的法外者吧?欢迎!”通告机里传来一名男性的声音,“请进门之后乘电梯到3楼吧。”

<柳生无忆>“好。”进门,乘电梯,去3楼。

<GM>柳生进到电梯里,下意识地想要去按2上面的按键,然而却发现那并不是3楼。

<柳生无忆>?

<GM>仔细注意了一下,才发现,3楼的按钮是在电梯面板的最上方。

<柳生无忆>“……哪门子的防盗手段吗?”召唤出一颗魔眼过去按亮。

<GM>3的按键按了下去,然后电梯突然间启动了起来,你有一种错觉,在上升了一段空间之后,电梯还横移了一下,然后才停住打开了门。

<柳生无忆>没什么感觉的走出门,看看这个ugn支部是个什么情况。

<GM>Y市UGN支部的大厅非常的宽敞,不过也有点空旷。 明亮的大厅在正对着电梯出口的地方有一个巨大的屏幕,上面是Y市的地图,似乎在显示着某种起起伏伏的数据。大屏幕下方有一个空荡荡的前台,前台旁边则是几台自助查询机。有一道走廊正是刚刚这位雅各布先生走出来的地方,里面可能还有其他的房间。

“啊啊,欢迎光临,柳生先生。”一个人从大厅某处的走廊里走了出来,看样子之前是里面的办公室中。 

“你好。”这个身材高挑的外国人模样的男性向柳生伸过手,“我叫雅各布,是Y市UGN支部的常务负责人。”

<柳生无忆>“您好……我是来找人的。”开门见山地说,伸手握手。

<GM>“找人?我还以为您是来Y市注册的,先前我听长谷部先生提过您觉醒的事情,不过因为不是在Y市,所以我一直恭候您的到来。但是这次居然是为了找人吗?”雅各布先生笑着问道。

<柳生无忆>“嗯,来找人。我的一个熟人之前似乎被人看到来这里了。”微笑,“注册什么的,之后再说吧。”

<GM>“哦?”雅各布先生露出了有点困惑的神情。—— 而就在这时,在柳生玉雅各布身后,出现了一道次元门。

<柳生无忆>“就是她了。”拿出手机,想给雅各布看先前疑似海城兰的照片,但手里的动作因为身后的门而停住。

<GM>在UGN日本支部帮助姬宫将手头的麻烦暂时告一段落的深红,随手捡了个助理,陪着自己返回Y市UGN支部处理同美方联络的事宜。 深红开启了次元门,带着野野宫梦香来到了Y市的UGN支部。

<野々宮夢香>因為第一次來到Y市支部,抬頭左看右看。

<乌野赤>"啊,雅各布我這邊有點事情要急著處理....."说完才注意到有人的樣子,"你在忙嗎?"

<野々宮夢香>「您、您們好。」聽見深紅先生的話回過神來,畢恭畢敬地90度鞠躬打招呼。

<GM>“啊,深红你回来了。嗯,这位先生也是刚刚来,算是Y市的法外者?”雅各布询问地看着柳生,“我倒是知道他,名字是柳生无忆,虽然是Y市人但并非是在Y市觉醒的。”

<柳生无忆>“在下柳生无忆,冒昧打扰,请多指教。”把照片递给了雅各布,等着他辨认。

<GM>“啊……这位就是柳生先生你说要找的人啊……”雅各布有点面露难色。

<柳生无忆>“嗯,您知道什么吗?”

<乌野赤>"雅各布我這邊有點急,可以先處理我這邊的事情嗎?"

<GM>“啊,可以可以,出什么事了吗?我看你清晨发了消息给我说去了趟日本支部。”雅各布看向深红。

<柳生无忆>安静等待。

<乌野赤>看了看旁邊的法外者。"這個事情我們到一旁去說。"

<GM>“好的,去办公室里吧。”雅各布同深红说完之后,转头看向柳生,“不好意思,能麻烦您稍等片刻吗?”

<柳生无忆>“没问题,您这有答案就好。”

<GM>柳生注意到Y市支部大厅里有沙发,还有自助查询机可以使用。

<柳生无忆>去自助查询机那边,想查查关于海城兰的信息。

<乌野赤>示意野野宮跟着来辦公室。

<野々宮夢香>朝柳生點了點頭,然後就跟著深紅和雅各布到辦公室去了。

<GM>“发生什么事了?”雅各布进到办公室里,拉过来了椅子让深红和野野宫都先坐下。

<乌野赤>"是這樣的,日本支部的立花先生現在大腦內被440病毒侵入,進行了疑似記憶竊取的行為。目前日本支部可以找到可以進行手術的人,并提供合适的環境。但是還需要美軍那邊所研制的“抑制力针剂”。立花先生是很資深的特工,知道的事情很多,越快救治他对UGN越有利。"

<野々宮夢香>坐在旁邊從次元口袋裡拿出借來的筆電,仔細聽著有沒有什麼要紀錄的。

<GM>“听起来是相当严重的事态啊……”雅各布思索着,“所以现在需要美军那边的协助吗?”

<乌野赤>"對。可能要跟那邊交涉。"看着雅各布,"我雖然本來覺得跟美軍那邊比較有關係的瑪格利特能幫上忙,但是她現在應該在地球的另一端旅行著吧。而交涉的部分我不是非常擅長..."

<野々宮夢香>「唔……」搔了搔頭,「沒辦法直接跟他們借藥品的話,應該是得跟他們進行利益交換嗎……?」

<GM>“说实话,我觉得恐怕这事不太好办。‘抑制力针剂’美军那边很看重这个技术,想要外借的可能性很低。”听了野野宫的话,雅各布托着下颌敲了敲嘴唇:“我们,可能没有那么有价值的筹码跟他们交换……更何况,因为不知道这个情况,我刚刚放走了一个。”

<野々宮夢香>皺眉:「……放走了一個?」

<乌野赤>"這件事情挺嚴重的....雅各布你應該知道我以前是做什麼的吧。"

<GM>“……深红先生您是说多久以前?”

<乌野赤>"我加入ugn以前。"

<GM>“……”雅各布沉默了好一会儿,“……这件事,不如,我们把外面那位柳生先生也叫进来一起聊吧。我想,作为海城兰的关系人,他有权利知道一些事。”

<乌野赤>"海城蘭?"

<野々宮夢香>有些迷茫地點點頭,把那個名字記到電腦的文檔裡面。

<GM>“是的……算是,间接……不,现在应该是直接吧,同白夜博士的事情有关系的人。”雅各布皱眉说道。

<乌野赤>"好的。"

<野々宮夢香>「白夜博士是……誰?」

<乌野赤>"......................一個很厲害的人。"

<GM>“在这女孩面前说没关系吗?”雅各布询问地看着深红。

<乌野赤>"沒關係,她已經知道不少了。抽不了身了。不如一起行動更安全一點。"

<野々宮夢香>「呃、嗯……欸?????」先是覺得對聽到秘密很抱歉,然後聽見那個抽不了身內心小小地震驚一下,「這……這事這麼大的嗎……」不禁輕聲驚呼。

<GM>“总之,我先把柳生先生叫进来吧。”雅各布扶了扶额头,然后到大厅里请柳生先生到办公室里来一起说话。

<柳生无忆>还在研究查询机怎么用,听到雅各布的招呼跟着去了办公室,一脸莫名。

<GM>“柳生先生,请坐。直接说吧……您要找的海城兰女士,今天上午确实来过Y市UGN支部。”雅各布说道。

<柳生无忆>“谢谢,所以您知道她之后的行踪吗?”

<GM>“她现在……在美军的保护之下。”雅各布有点头疼地说道。

<柳生无忆>“……”挑眉,“我能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GM>“这件事,可能……应该跟深红先生说的事情也有关吧。”雅各布看着深红和野野宫,“海城女士在昨天晚上接到了一通留言信箱的电话,而这个电话是她同立花先生之间的紧急联络手段……也就是一旦她的行踪从立花先生所知的渠道暴露,便会打给她的特殊电话。”

<柳生无忆>“所以,她被卷入了危险事件对吗?”

<乌野赤>"這通電話有沒有被黑犬攔截的可能?"

<野々宮夢香>「我比較在意的是……這個海城女士為什麼要躲起來…?」

<GM>“啊啊,你们的问题还真多啊。”雅各布苦笑了一下。

“据海城女士说,这个联络很私密,但被窃取的可能性不是完全没有。而且,在她接到电话没多久之后,就发现有人在家附近徘徊。”雅各布说道,“所以她连夜收拾了东西从家中离开,并找到我。在她看来,Y市最安全的地方可能就是美军基地了。”

<乌野赤>"美軍為什麼會接收這名女士?"

<GM>“因为,正在追杀她的人……也是美军的敌人。”雅各布说道。

<野々宮夢香>「美軍的敵人…?」

<GM>“是的……我想深红先生也知道那个人,就是……白夜博士。”雅各布说道。

<乌野赤>臉上的表情有點微妙,像是理所當然還帶點高興,但是很快就恢復正常了。"那一位的話....很理所當然..."

<野々宮夢香>在文檔裡抄下了名字但是又有些猶豫應不應該在給姬宮的報告裡面提起。

<柳生无忆>记下“白夜”这个名字。

<野々宮夢香>「所以海城女士為了躲避白夜博士的追殺而躲到美軍的基地去了……嗯…」

<GM>“而柳生先生这边……可能很遗憾,您暂时没法见到海城女士了。虽然我不太清楚您为何在调查她,但是与她扯上关系,您也会非常危险的。”雅各布说道。

<柳生无忆>“这是我私人的事情,恐怕对您这边现在的发展没什么帮助。”礼貌回答。

<野々宮夢香>「他到底……為什麼要追殺海城女士呢…?」

<GM>“我知道的也不是很多,但是她好像参与了特殊超越者保护计划。”雅各布回忆道。

<乌野赤>嘆了一口氣。"老實說我覺得我們這裡可能也不會安全太久......"

<GM>“我同意。”雅各布苦笑道,“不过,如果早知道深红你那边的情况,我就应该多挽留海城女士一会儿。”

<柳生无忆>“见不到的话,可以通话吗?有些事情我想要跟她确定……一下……”

<GM>“能不能通话,可能得看美军那边的意思了……”雅各布有点歉意地同柳生说道。

<乌野赤>"我早上應該跟你說的詳細一點的。"

<柳生无忆>“那可以麻烦您帮忙联络一下吗?作为交换,我可以给您这边帮忙,如果需要的话。”

<GM>“我试着申请一下吧。”雅各布同柳生说道,“不过别报太大期望。”

<柳生无忆>“您肯帮忙,我就很感谢了。”

<乌野赤>"我剛剛也說了立花先生知道很多,現在也很有可能情報洩漏。"停頓了一下。"我看過報告,他最多也等不了一天。"

<GM>“也就是说明天是极限了吗?”雅各布一边敲击着电脑一边问深红。

<乌野赤>"是。"

<野々宮夢香>「……是說,」靜靜地舉起手,「既然美軍那邊收留了海城女士,立花先生也跟這件事有關,如果美軍能借出針劑穩定立花先生的情況,立花先生的證言對他們調查白夜博士也有幫助……以这个为切入点,有機會能讓他們……就是美軍鬆口嗎?」

<乌野赤>"其實我擔心,美軍可能會要求我們這邊提供特殊超越者保护计划的內容...."

<野々宮夢香>「……那個是UGN的計劃嗎?」

<乌野赤>"....................."沉默了一陣。

<GM>“说实话……美军那边的态度一向很高调,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们会如何回复。总之,申请关于‘抑制力针剂’谈判的事情和与海城女士对话的事情我都发邮件过去申请详谈吧。”雅各布敲击着电脑。

<野々宮夢香>「不過我覺得……現在立花先生的性命最要緊……」低頭說著話抓住衣擺「我不知道UGN有多少秘密不能給美軍知道……而又因為是秘密得犧牲人命就是了……」

<GM>雅各布对野野宫苦笑了一下:“谁说不是呢,只不过有些事并不是我们能做主的。”

<野々宮夢香>「……麻煩你了,雅各布先生…」

<乌野赤>......突然好像想到什麼事情。"柳生先生。"

<柳生无忆>“您说?”

<乌野赤>"你說你是來找海城女士的吧,是有什麼緣由突然讓你在這個時刻過來的呢?雖然很失禮,你身上會不會有什麼追蹤器......."

<柳生无忆>“有人跟我说她遇到了危险的事情,并且……”话说到一半耸耸肩,“追踪器的话,我没有感觉,不过您有办法可以查查?”

<GM>深红在野野宫的协助下对柳生进行了简单的排查,并没有发现类似的东西。

<乌野赤>"對不起,做了相當失禮的事情。"

<柳生无忆>“没关系,可以理解。我接到消息之后,就去了她住的地方。但那里似乎遭到了很大的破坏,然后就有伙伴告诉我她可能曾出现在这。我就找过来了。”

<野々宮夢香>「那個…那位友人……可以冒昧問一下姓甚名誰嗎?」

<柳生无忆>“是她的女儿。”

<乌野赤>"現在這個女兒一個人待著安全嗎?"

<柳生无忆>“在一个安全的地方,请放心。”

<柳生无忆>“不过,听过您这边的介绍之后,我想那位白夜博士想找的是不是是这位女儿……当然这是我的猜测。”

<GM>正在这时,Y市UGN支部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雅各布立刻接了起来,然后你们听到他开始用流利的英语讲起了电话。

<柳生无忆>安静听。

<乌野赤>(能聽懂嗎)

<野々宮夢香>(我也想問我能聽懂嗎)

<GM>【请判定 知识:英语

<乌野赤>9!

<柳生无忆>7

<野々宮夢香>18

<乌野赤>(夢香好厲害,快翻譯!

<柳生无忆>(梦香好厉害,快翻译!

<野々宮夢香>(T市大學高材生…

<乌野赤>(我比較意外深紅居然沒聽懂

<野々宮夢香>(畢竟感覺深红比起是修的學位,更像是從白夜博士那邊學師的。

<乌野赤>(也是呢.....

<GM>柳生和深红大致听懂了雅各布是在同美方交涉,并且提到了事情很紧急。

而野野宫虽然没到每个具体词汇都听懂的地步,但是很快便理解到美方应该是提出了非常苛刻的条件,需要进行情报交换才能同海城兰对话,至于提供“针剂”则需要有关于“富兰克林”的重量级情报才可以考虑。

<野々宮夢香>「他們果然想要情報交換……並且提到想要一個叫……『富兰克林』…?的東西的情报……」

<乌野赤>"嘖..."

<野々宮夢香>「是……人嗎…?」一邊給兩人翻譯大概,一邊疑惑地皺眉。

<GM>雅各布还在据理力争当中,似乎在说对方提出的条件太高了之类的。

<乌野赤>"富蘭克林是代號。"

<野々宮夢香>「欸…?」

<乌野赤>"目前UGN那邊懷疑是代號富蘭克林的這個人襲擊了立花先生。"

<野々宮夢香>「是個很危險的人嗎……?他跟白夜博士有關係……?」

<乌野赤>".......我認為這兩個人是同一個人的可能性很大。"

<野々宮夢香>「你這麼一說的確……從剛剛聽來的說法……让人覺得襲擊立花先生的可能就是白夜博士了……」

<乌野赤>"之前父......白夜先生研究的內容非常的先進,基本甚至超越了現在UGN研究的內容。其中就有很接近440病毒的東西。"

<柳生无忆>听着自己插不上嘴的讨论,将认为有用的情报默默地记在心里。

<GM>你们看到雅各布最终无奈地撂下了电话。 “美军那边开出了不低的价码……”雅各布探口了口气,“他们要白夜博士过去研究的报告,还要求UGN提供被纳入特殊超越者保护计划的实验品的资料……日本UGN支部那边怎么会同意……”

<乌野赤>煩躁的揉了柔額頭:"就是想要父親研究出來超越任何人的研究。"

<柳生无忆>“我能冒昧的问一句,那个保护计划的试验品是什么吗?”

<GM>“说实话,我也不太清楚。”雅各布先生说道,“深红先生可能知道……但是那些,方便说吗?”

<野々宮夢香>「……」聽見父親兩個字噤了聲…

<乌野赤>"就算是我也不可能知道所有的內容。但是立花先生保護的孩子,因為立花先生受傷已經衝動的跑出去了。這事情也不好在支部聲揚,我請了人去調查....不過到現在還沒有回信。"

<野々宮夢香>「那麼……這些條件方便我向研究所匯報嗎?」有些坐立不安,「主要是姬宮女士…那邊……」

<乌野赤>"你的匯報,除了‘死亡玫瑰’都不需要說。"

<野々宮夢香>「可、可是這些條件能不能交出來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啊……」

<GM>“联络啊……怎么说呢。”雅各布叹了口气,“说起来就是……以我们现在的状况,什么都给美军提供不了的意思吧?”

<乌野赤>"姬宮是提供我私人調查管道的人。她是知道大部分事情的,不過野野宮你上傳回報的文件你確定只有姬宮能看見嗎?"

<GM>就野野宫所知,UGN的邮件往来会经过UGN的专用网络,某种意义上来说,拥有查阅权限的人大部分内容都可以查看。深红先生的担心确实是有道理的。

<野々宮夢香>「……唔…開個次元門來回總行了吧…」小声嘀咕。

<柳生无忆>“……”皱眉,似乎在思考什么,“看来您这边的烦恼,我帮不上什么忙。接下来的事情,我似乎也不太方便听。我留下联络方式,如果有需要或者能通海城兰联络了,您这边可以直接找我。”

<柳生无忆>站起来,拿出名片,交给雅各布,准备离开。

<GM>雅各布收下了柳生的明白,表示,如果有消息了的话会联络柳生,顺便提醒柳生记得在Y市作为法外者正式登记。

<柳生无忆>“这个等你们解决了这事再谈?我觉得你们现在大概没心思想这个。”笑着回答雅各布。

<GM>雅各布无奈的跟柳生笑笑,表示谢谢理解。

<柳生无忆>“那我先走了。”同其他人打了个招呼,离开Y市支部。

<柳生无忆>下楼后,在研究所外面开启次元门,返回安全屋,想跟海城悠谈谈。

<GM>【那么柳生从这个场景退了,投个登场吧。

<柳生无忆>9

<GM>柳生离开后,办公室里的三个人开始讨论起该如何处理目前的困境。

<乌野赤>突然想到了什么:"對了雅各布,幫我查一個人——晨曦之星。"

然后转头问深红:“是代号吗?”

<乌野赤>"不算是,骇客的名字。死亡玫瑰的報告書上,這個名字也在。"

<GM>“好的,我查查看……”然而雅各布很快便皱起了眉头:“这个人……的资料,在刚刚被列入了机密档案中,以我的权限没办法查阅……”

<乌野赤>"那彌賽亞能查嗎?"

<GM>“这个权限设置的高度,恐怕连支部长也不行。”雅各布看着你,“只有日本UGN支部的核心成员和特殊行动组可以查阅。这是个什么人?”

<乌野赤>(驚了

<乌野赤>"我之前不是說立花先生保護的孩子跑了,因為不能拜託立奎德所以從晨曦之星的委託信箱發了委託信。"

<野々宮夢香>「立花先生保護的孩子…?」

<乌野赤>"立花先生保護的孩子叫做龙炎寺 悠马。"

<GM>“这个‘晨曦之星’看样子不是普通人啊……”雅各布的脸侧流下冷汗,“拜托他真的没问题吗?”

<乌野赤>"是伊吹也認識的人,應該挺靠普的。"

<野々宮夢香>「……那拜託伊吹先生怎麼樣…?」小小聲问。

<GM>“恕我直言,伊吹虽然本身很靠谱,但是他人在特别行动组里,认识的人多且杂,其中不乏有一些只有他能搞定的危险分子啊。”雅各布无奈地说道。

<乌野赤>"說來我從日本支部過來的時候看見伊吹正要找姬宮說話.....該不會那時候改的..."

<野々宮夢香>愈來愈聽不懂了決定靜靜聽

<GM>“看样子是发生什么大麻烦了吧……”雅各布试着调查起来了其他的情报,“今天在K市发生了很大规模的事件,特殊行动小组和K市周遭的UGN支部都派出人手前往支援了。K市事件的机密度也很高,不参与行动的支部无法查阅相关情报……”

<乌野赤>"...................情報類啊。"思考着。

<GM>“深红先生……要不这样可以吗?目前我们确实没有什么有利的情报,您可以依靠着自己的记忆写一份关于白夜博士过往情报的报告书以及关于实验品的回忆吗?”雅各布看着深红,“有一份看起来唬人的资料,至少我能试着跟美军方面继续谈下去。”

<乌野赤>"真實度要多少。"

<GM>“五成左右如何?”雅各布用目光向你询问。

<乌野赤>"四成。"

<GM>“也好。”雅各布点点头,“那拜托您了。”

<乌野赤>"好。"

<乌野赤>看了看旁邊的實習生.....

<野々宮夢香>「?!」

<乌野赤>"來幫我,這樣可以寫快一點。"

<野々宮夢香>「我、我會盡力的……可是研究報告我沒寫過……」

<乌野赤>"現在已經是都想借用放浪來幫忙寫的時候了(................."

<GM>“就用隔壁的资料室吧。我去帮你们开门。”雅各布站起身。

<野々宮夢香>有種跟了個很嚴格的上司的感覺……

<乌野赤>不知道病毒生物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调查手段,想要联络一下Y市目前已知的那只“貘”。

<GM>深红虽然想要联络梦枕沙耶香,但发现先前似乎一直没有跟梦枕交换过联络方式……当然也可能是梦枕躲着深红,不想交换联络方式吧。

<乌野赤>決定打個電話給汙泥(山下啓治),询问“貘”的联络方式。

<GM>在深红拨打了污泥的手机后,却听到电话提示所拨打的用户在圈外,无法接通。

这让深红想起来,污泥似乎说过他们学校这几天要去休学旅行什么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深山或者其他类似的地方,手机没有信号。

<乌野赤>暂时放弃,寫報告吧。

<GM>【投一下这个场景的登场了。

<乌野赤>6

<野々宮夢香>6


© doublecross | Powered by LOFTER